化妝前後差距到底有多大?一名女網友氣呼呼地抱怨,老公把她妝前和妝後照片貼在臉書社團,還狂言「幸福如我,一夫兩妻是多少男人夢想」,直到原PO的哥哥截圖傳給她看,才知道自己被出賣,並直呼要宰豬隊友「如果化妝前後沒差,我幹嘛每個月花那麼多你的血汗錢買化妝品啊」。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怒火沖天地透露,老公整天閒閒沒事做,「專門出賣我」,直到某天原PO的哥哥截圖給她看才知道,原PO事後還像身旁朋友打聽,未料每個都說很常看到原PO的素顏照和帶妝照,讓她原PO氣得直呼:「到底出賣我幾次了」。▼(圖/網友授權提供)只見2張照片分別為居家素顏照和帶妝鮮豔照,2張照片不僅氣色有差別外,素顏的拍攝角度也明顯醜化原PO,此外,原PO的老公還表示,「幸福如我,一夫兩妻是多少男人夢想,如今讓我體會的如此深刻」。▼(圖/網友授權提供)原PO看到截圖瞬間心碎滿地,無奈遭老公無情出賣,原PO除了傷心還帶憤怒,「如果化妝前後沒差我,幹嘛每個月花那麼多你的血汗錢買化妝品啊」,最後還不忘打趣地說「順便問一下現在宰了豬隊友來得及嗎?」▼(圖/網友授權提供)夫妻鬥嘴文曝光後,引起其他網友的蓋樓回應,「真的會以為兩個人」、「化妝真的很強,我可以拜師嗎」、「本週就屬妳最精彩」、「宰完之後可以分享一下化妝品嗎」,另外還有人開始詢問原PO老公的下場,紛紛留言「妳老公還在呼吸嗎」、「有這種勇氣塔位早就預訂好了」、「老公跪主機板還是榴槤?」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(封面圖/網友授權提供)更多東森新聞報導花5年…醜小鴨變性感網美!網見對比照全跪了:超勵志驚爆產下第3胎 張柏芝終於現身…網全驚呆龍劭華怒譙金鐘評審「甲賽」!嗆盧廣仲奪獎:什麼意思?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mai0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